动医资讯||亚搏全站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任命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单宝轩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24

    亚搏全站于2022年12月15日通过学习通会议的方式举办亚搏全站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任命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亚搏全站团委书记、辅导员单宝轩及亚搏全站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

    首先由亚搏全站团委书记、辅导员单宝轩宣布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任命决定。

    随后由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发表讲话。

    在讲话中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先对新一届部门负责人表示祝贺,其次希望新一届全体负责人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热情与干劲,认真负责、甘于奉献,一起再创佳绩。

    最后,亚搏全站团委书记、辅导员单宝轩做总结。他就组织纪律、部门职能、未来工作期望等方面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做以要求。他谈到,新一届在往届工作的基础上要有所总结和进步,以更稳定高效的工作模式完成未来一年的工作。


    接着单老师谈到学生会工作需要各部门成员团结协作去完成,在工作中形成良好的沟通环境。希望各学生干部都能虚心学习,要争当学生友,不做学生官,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

换届不是结束

换届是新的开始

青春一脉相承,动医永远沸腾

二十三届,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