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全站第二十三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单宝轩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29

    2022年12月14日,亚搏全站第二十三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线上如期举行。此次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承接新使命、接力新征程,这既是落幕也是新的起点。

    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新疆农业大学校团委王娜老师;亚搏全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宏瑞老师;亚搏全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拜合提亚尔·吾甫尔老师;亚搏全站团委书记、辅导员单宝轩老师;亚搏全站辅导员张得婷老师;亚搏全站辅导员朱乐得孜·多尔贡老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李志恒;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英得尔沙·买买提同学;亚搏全站团委副书记陈梓欣同学;亚搏全站团委副书记靳婉婧同学;亚搏全站学生会执行主席魏宏洋同学;亚搏全站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阿布都塞买提·白克尔同学;亚搏全站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亚搏全站历届团委委员、学生会成员;大一至大三年级全体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由亚搏全站团委副书记靳婉婧主持。首先主持人宣读大会须知,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合唱中拉开了序幕。

    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英得尔沙·买买提同学宣读对本次大会的批复。

    校团委王娜老师致开幕词,她希望学生会能严谨求实,敢为人先,追求创新的作风,发扬学生会敢做、敢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实现自我管理、自我发展。不断努力完善,不断提高自我,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宏瑞老师讲话,她提到,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努力,新一届学生会应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责任,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

    第二十二届团委副书记陈梓欣同学做团委工作报告,总结了他们过去在学生会工作中的不足与优点,并对未来负责人做出殷切的期盼。

    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魏宏洋同学做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强调学生会成员应戮力同心,携手共进,不断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提升新高度,跃上新台阶。

    第二十二届团委副书记靳婉婧同学宣读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财务报告。

    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单宝轩老师宣读亚搏全站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决定。

    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单宝轩老师宣读亚搏全站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名单,并激励他们再接再厉,更好地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

    大会全体成员观看亚搏全站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视频,换届视频观看结束后,亚搏全站辅导员张得婷老师、朱乐得孜·多尔贡老师分别宣读资格审查报告、宣读筹备委员会名单;团委书记、辅导员单宝轩老师宣读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最后,张得婷老师宣读候选人名单。

   

    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候选人员进行竞选演讲。

    团委书记,辅导员单宝轩老师宣读通过委员名单。

    单宝轩老师公布票数结果,并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在过去的一年里,亚搏全站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同心协力完成了一项项任务,他们满怀热爱,秉承初心,在学生工作上取得一定的成就。今天他们带着使命走到了最后,将手中的旗帜交付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他们将整装待发,用青春热情谱写新的篇章,以饱满活力创造美好未来,与动医学院一起再创佳绩!


无论去留

都是个人的选择

不管做出任何决定

我们始终保持初心

感谢师兄师姐让我们

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但愿走在路上的我们

不为曾经的热爱而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