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团日||“九月”回顾十年发展历程,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者:单宝轩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9

    为回顾十年发展历程,感受祖国和新疆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牢记领袖嘱托,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发有为建设美好新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亚搏全站在九月以团支部为单位在线上开展了《回顾十年发展历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覆盖学院大二至大四及研究生团支部,共21个。覆盖团员及在校大学生1235人。

    我院各团支部结合团委下发的视频、讲稿、课件等资料,严格按照流程开展《回顾十年发展历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清楚明白中国青年肩上的责任,更加坚定砥砺前行的步伐。

动药2101班

    黄磊同学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中国梦当做目标,全面优化自身素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将自身所学投注于社会,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动医2103班

    阿热依·马合买提同学说:“对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是很期待的,二十大的召开会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民族自豪感,会迎来新的改变,使我们的梦想越来越明确化,也会让我们更加坚定的追逐中国梦,完成前辈对我们托付的任务,实现前辈对我们寄予的期待。”


动医204班

    从历史深处走来,向美好未来奔去。我们回顾这十年是为了总结经验,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党和人民一同奋斗出来的。面向新征程、新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