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筑梦·育人||亚搏全站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线上评选大会

发布者:单宝轩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3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学生,体现国家、学校和学院对广大学生的关怀,亚搏全站于2022年9月21日17点(京时)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亚搏全站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线上评选大会。

    参与此次大会的老师有亚搏全站党委书记赛福丁·阿不拉;亚搏全站院长郭庆勇;亚搏全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宏瑞;亚搏全站副院长付强、张伟出席并担任此次评选会议的评委,本次会议共有10名符合条件的同学参加此次答辩,以及250余名同学参加线上观摩。

    会议开始,由亚搏全站院长郭勇庆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指出:本次会议谨遵公平、公开、公开的原则,希望同学们能克己修身,在接受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向着更远的方向发展。怀抱感恩之心,诚实守信,积极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风貌,积极回馈学院和学校,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和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亚搏全站团委书记、辅导员单宝轩介绍本次会议的注意事项。

    答辩正式开始,十名同学依次进行发言。同学们使用自己精心准备的PPT,分别展示了自己在思想认知、学习成绩、个人荣誉、专业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动医196班
于越


动药2101班
何子涵


动医192班
李佳欣


动医204班
王寒玉


动医202班
安非同


动植检202班
刘文进


动医204班
任彬


动医198班
王振东


动医194班
张子君


动医202班
张心如


    在精彩的答辩环节结束后,评委们通过听取大家的汇报,结合学生在校时的平时表现、对学院的贡献度、学科的综合成绩、答辩的材料、现场答辩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打分。

    按照国家奖学金评选要求,经过个人申请,班级审核,个人答辩,学工办评议审核最终拟推荐2位同学作为亚搏全站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上报学校。

    本次国家奖学金的评选会议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斗志昂扬、笃志好学、自强不息、全力以赴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启发学生从现在做起,从小事着眼,勤学苦练,不懈努力,激励我院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拼搏,奋发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