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资讯|| 动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416

    2021年12月27日,亚搏全站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亚搏全站研究生教室隆重召开了学生党员大会。此次大会讨论了徐李依娜,谭清天等十名同志的中共预备党员申请,以及王一霖,侯雪艳等九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事宜。


    大会第一项,提出入党申请的各位同学,依次对自己的情况进行汇报,并由入党介绍人和在场的其他同学对其情况进行介绍。各同学针对申请人日常行为规范和学习表现,学习成绩,指出不足,并表明个人对该同学成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大会第二项,由提出转正申请的各位同学,依次对自己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包括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指出优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从内心和行动上,都向党组织靠拢。

    大会第三项,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

    大会第四项,宣读大会决议。

  

    本次大会决定接受哈尼克孜·吐尔逊、徐李依娜、王添姿等1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接受王一霖、费宇暄、侯雪艳、孙佳、丁鼎等9名同志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亚搏全站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成磊刚老师,亲自为通过大会会议,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颁发党徽,合影留念。并对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大时代需要大担当。一个人的远大理想只有和踏实奋斗结合起来才更有力量。远大理想植根于现实的土壤之中,真正有理想的表现是知行统一。青年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苦炼“内功”、立志“决心”、实干“担当”,方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

    希望党员同志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尽善尽美,凝聚一心,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为全校学生做好榜样。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