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全国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在农大!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1-08-13浏览次数:504

· 利用本科动医专业所学普及防疫知识30余场

· 走遍全镇378户贫困户

· 解决贫困家庭实际困难150余件

· 和5户亲戚同吃住......

 

  近日,我校亚搏全站2015届毕业生张爱武收到“2019—2020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奖杯及奖状!

 

  该项荣誉一年只推选一次,且全国每个省份仅限一个名额。在2020脱贫攻坚决战年,主动申请奔赴深度贫困乡镇第一线,用脚步丈量民心、用实干诠释精准......年度新闻人物奖,张爱武同学当之无愧!

 

  张爱武同学2015年考入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在校期间先后担任班长,学习部副部长,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全国铁道优秀青年志愿者等。4年来,他多次参加全国性公益组织活动,在志愿活动中不断成长,也为之后的基层工作炼就了坚毅坚强的精神。 2019年6月毕业后,抱着投身基层的志向以及对新疆这片土地的热爱,参加了2019年自治区选调生招录,以优异的成绩通过笔试、面谈、培训,并在培训结束时获得了2019年自治区选调生培训班优秀学员的荣誉称号,最终分配至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且末县奥依亚依拉克镇人民政府工作,成为一名基层公务员。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各族人民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互帮互助,一起建设美好的家园。包联户杰力力·艾散很感动的说:“共产党亚克西,包联干部亚克西,民族团结亚克西。” 艰难方显勇毅!因为有张爱武学长这样的农大人在,因为有张爱武学长这样的扶贫战士在,我们才能在2020攻克一个又一个贫困村,一个又一个贫困县! 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奖,张爱武学长很值得!所有农大人为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