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资讯||张小楠副校长参加学院教工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403

    72日上午,副校长张小楠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院教工党支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交流研讨会。

 

    各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后,每位教工紧扣学习内容,从国家繁荣结合学院发展、中国共产党的强大结合个人成长、七一讲话精神的体悟结合日常教学科研等三个结合出发,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畅谈自己的思考感悟。

 

    老师们在交流研讨时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思想政治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助力开启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特别是6070年代教工感慨到,历经半百,自己能够参与建党100周年这个高光时刻,为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感到热血与激昂。特别是小康社会的全面建成,振奋人心。小康一头连着中华民族的大梦想,一头连着每个家庭、每个中国人的小日子

 

 

    在研讨会上,张副校长也从三方面鼓励大家: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深刻阐述了我党的四个历史时期的发展与历程,我们要重视四史学习的积累与总结,为课程思政的建设奠定夯实的基础;其次,心中有信仰,人民有力量。我们要永远信党爱党,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立德树人,不断把个人的理想推向前进;最后,青年教师作为学院师资力量的鲜活动力,更是学院建设的重要力量,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提升个人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