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亚搏全站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38

    2021年6月2日上午11:00,学院召开毕业研究生座谈会,亚搏全站院长郭庆勇教授、副院长王金泉教授、副院长赵红琼教授、夏利宁教授、况玲教授、巴音查汗教授等老师以及2018届学术型硕士和2019届专业型硕士毕业生齐聚一堂,围绕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培养计划以及教学工作等方面展开讨论。

 

    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科研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例如:2019级专业型硕士毕业生代表建议学院在每个选修课后面加上课程老师名字及电话,这样有利于增加同学们和老师之间的交流;建议课程设置上更加合理一些,开设《常用实验仪器使用原理及仪器使用》,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等。

 

    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协助相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教学环境。

 

    最后,郭院长总结了毕业生们对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培养计划以及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感谢毕业生们对于学院工作的支持,反思同学们提出的教学工作中有不足之处并预祝毕业生们一切顺利有一个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