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资讯||"感党恩 铭笃学 诚力行"资助育人座谈会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239

亚搏全站于5月23日下午17:30在畜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资助育人工作座谈会,亚搏全站党委副书记畅通、辅导员成磊刚、薛慧婷、帕丽扎提·帕尔哈提、张得婷、各班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动医172班的唐文娟、动植检182班的潘娟娟两位学生代表相继发言后,各班班主任、学生进行关于资助育人教育进行交流。奖,是对学生的认可与鼓励;助,是对学生的帮助。
大家交谈中,结合目前的奖助学金发放现状和亲身经历表示,对学生们而言,引导教育十分重要。国家之所以设置奖助学金就是为了让学生不因为家庭经济困难影响学业,认真学习,提高学习能力,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尽力。


座谈会最后,院党委书记畅通总结到,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各类慈善志愿服务与资助活动,发挥宣传榜样带动作用;学院也会进一步加强与同学们直接的沟通与指导,帮助同学们励志成才、圆梦。与会同学们也都表示,在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下,自己将勤奋学习,砥砺奋进,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培养,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