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校园清扫,动医在行动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1-05-04浏览次数:638

亚搏全站为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同学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强大动能,解决现实生活问题,办好民生实事,特在五一劳动节假期举行“校园清扫,动医在行动”活动。
2021年5月3日15:00(京时)亚搏全站组织同学开展校园清扫活动,共计15名同学。

   在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就都准备好了清扫工具并且提前有了明确又具体的分工。当同学们来到需要清扫的区域后,大家就都积极的开始了各自的工作。在清扫过程中,同学们也有分享各自生活中的趣事,为整个活动添加了许多乐趣,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最后,清扫结束圆满结束后,大家集体拍照留念,记录了这次精彩且意义非凡的活动。

   这次清扫校园活动,对同学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回报社会的过程,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让大家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结合从党史学习中所获得的知识与前辈们所教导我们的精神,把自己所学的内容落实到事实中去。同时,身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肩负重担,脚踏实地,将热爱劳动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