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全站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三批次调剂复试公告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951

一、接收调剂专业
    兽医学硕士和兽医硕士专业目前有部分可调剂名额。
二、信息发布
    申请调剂的考生应认真阅读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处网站发布的《新疆农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办法》和相关通知,亚搏全站网站发布的《亚搏全站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和本复试公告,按照要求及时提交相关材料,准备复试软硬件设施。
三、调剂要求
    申请调剂的考生应满足《新疆农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办法》的要求,在本科阶段或大专阶段所学专业为动物医学类业或畜牧兽医专业,包括依托在动物医学专业下的药物制剂专业、中兽医、生物工程等与药物研发相关专;调剂学生以初试成绩、学业水平标准(英语成绩、论文、专利、标准、科研项目等)综合考评,择优调剂:兽医学硕士调剂考生英语CET6级通过者优先考虑,兽医硕士调剂考生英语CET4、CET6级通过者优先考虑,初试英语成绩60分以上优先考虑,能体现英语高水平的(SCI文章等)优先考虑。调剂考生请在调剂系统中注明英语CET4、CET6成绩及其它体现学业水平的信息。
四、考生申请调剂时间
    申请调剂时间自2021年4月18日14:00开始,考生通过“全国硕士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少于12小时。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调剂相关申请。
学院按照不少于招生计划缺额数1:2的比例发送复试通知书,并在亚搏全站网站上公告,请调剂考生及时关注。
五、复试时间
    兽医学硕士、兽医硕士复试定于2021年21日-22日(上午10:00-14:00,下午15:30-19:30)进行,具体时间以考生在调剂系统中收到的电子复试通知为主,请及时关注调剂系统。复试形式均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网络远程复试平台选用“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


                                   亚搏全站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