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新农大,让我们拥有一个完美的班主任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369



感谢新农大,让我们拥有一个完美的班主任


夏天的风吹开了闷热烦躁,伴随着蝉鸣,我们带着录取通知书,心中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踏上远离故乡驶向新生活的列车,来到了新疆农业大学。都说秋天适合想念,其实我觉得秋天更适合遇见。在新疆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我们遇见了那个带着温柔笑意的班主任——李娜老师。

怀着忐忑的心,开启了新的校园生活。还记得高中老师说:“上了大学谁管你,你都见不到自己的老师。”但实际上,我们的老师是这样的

 

 

李娜老师到每位同学的宿舍看望大家并给每位同学带领零食

 

李娜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在兽医院帮忙干活

 

李娜老师和同学们的合照

 

李娜老师和全班同学的合照

 

或许班级内有的学生高考不尽人意,或许我们第一次远离家乡多少都有一些彷徨,但是感谢命运让我来到了新疆农业大学,这样一个把学生利益看的最重,以学生为本的高校;感谢学校有一批李娜老师一样的好老师。

最后,我们动医204班更感谢的是李娜老师。与其说是我们的班主任,不如说是我们全班同学的家人。我们感谢她的辛苦付出,感谢她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感谢她把我们当成她自己的孩子一样…下面是一些同学想对李娜老师说的话:

(李泓瑾同学)亲爱的李娜老师,我喜欢的作家木苏里说过一句话,星河璀璨,阳光干净,在人间所有美好的存在里,不论是活着或者死去,我总是最爱你。把这句话,送给我最爱的美女李娜老师。

我一直都很庆幸遇到身边的那些好友以及良师,不管他们是只陪我走了曾经的一段路,还是会继续陪我到更久的以后,我始终觉得很幸运能相识一场。在这个大学遇到您和大家是一种很大很大的缘分,容颜会老去,四季不会停。那些散碎在记忆间的光阴,寂静欢喜,我们会永远记得。

(张格同学)亲爱的老师啊,还记得第一天见您觉得您又亲切又漂亮肯定是个超级温柔的班主任,结果呀,您真的是超级超级好啊。我们的学习生活中都有您的陪伴,这让我们如此暖心。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感谢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们平淡岁月里的星辰。感谢您的出现,让我期待永远!   

(张望同学)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万龙孙绕凤池。是您教给了我打开知识宝库的金钥匙!是您为我扬起了理想的风帆!亲爱的老师!谢谢你!

(罗大纬同学)我的班主任叫李娜她年轻温柔又漂亮,她的脸上经常挂着微笑,像成熟的石榴总是咧着嘴微笑,她的眉毛很浓,婀娜的弯曲着,水灵灵的。一只俊俏笔挺的鼻子显出活泼温柔的神态,还有一头短发,很温柔很亲切。老师经常请我们吃饭,关心我的生活。老师我爱您!

最后,各位同学欢迎来到动医学院,这里的人说话又好听,又特别有礼貌,颜值也超级高,超喜欢在动医学院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