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啦~||风里雨里,我们在志协等你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315

你是否想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再单调,

你是否希望学习之余志愿情怀有所寄托,

或者想认真体验当一次志愿者,

又或者想认识更多好看的皮囊或者有趣的灵魂??

动医志愿者协会,在这里你想体验的应有尽有!

“什么!

你还不了解志协?”

那么,让我来介绍一下这个大家庭吧!

1


部门职责
  • 组织学生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 开展与学校其他志愿者组织的交流合作;

  • 负责学院青年志愿者的注册和统计工作,制定相关志愿者规章制度和管理条例;

  • 负责学生会活动的话筒及调音工作; 

  • 负责团委各项活动的监督、检查;收缴全院团员的团费和阳光工程款;

  • 负责各班级的考核,收取各班级班团会材料。

2


部门特色

可以优化大学生活,丰富大学生内涵,提升大学生素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一宗旨,始终奉行“志愿、奉献、务实、持久”的原则,发扬“助人为乐、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校内外开展各种各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如:校 院 运动会的医疗小分队,探访敬老院,慰问儿童村等一系列活动。让你在大学生活收获一份感动,开拓眼界的边界、增长人生的知识,认识更多有趣的灵魂,在锻炼自己的能力过程中,同时拥有一份难忘的回忆与经验。青协就是在给你感动的同时,还要让你感受青春的活力!

3


部门活动


探访敬老院

部门聚餐








4


成员介绍

会长 动植检182班 张成州

新学期,新起点,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面对的是崭新的一页。希望大家都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每天都拥有新的进步。


副会长 动植检182班 费宇暄

曾经有学弟学妹问过我该如何度过大学时光。我当时就很简短的回答:做自己喜欢的,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不要后悔自己没有去做的,或者没有达到的事。应该积极主动面对大学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副会长 动医182班 张紫薇

成功在于努力,在于拼搏,在于创造。我们应该珍惜在校的一分一秒,坚持到底,明天的太阳才会灿烂无比。


副会长 动医183班 赛米热·居来提

进入新的环境,结识新的朋友,开始新的旅程,迈进新的步伐,创造新的奇迹,设立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未来,愿你们学业有成。

***************************************************************


动医198班 靳婉婧
进入大学,就是一个新的环境,接触新的人,你的所有过去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张白纸,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我形象的时候,改掉以前的缺点,每进入一个新的环境,都就应以全新的形象出现。

动医194班 何江龙

愿努力走进大学的你继续努力,拼搏成就传奇的你再续传奇,给过生活惊喜的你再添惊喜。




动医198班 刘姝悦

优秀是一种习惯。今从现在开始,让琅琅的书声回荡在美丽的校园,让矫健的英姿在运动的赛场,让多彩的画笔描绘绚丽的未来,让敲击的键盘连接五湖四海,让天使的翅膀直挂云帆,让激昂的青春迎风飞扬。


动医194班 汪香玉
祝愿大一的学弟学妹在大学生活勿忘初心,继续努力,在志协这个大家庭开开心心,让志协越来越好!

动医191班的古力米热·艾合买提

要让自己的生命之树常青,就要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提高自己的个人修养。祝你们学习进步!


动医192班 高函雅

在大学里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身的价值,这才是大学真正的意义所在,是你们四年为自己储备的谁都夺不走的财富。


动医198班 谢宇飞

人生千百无常,大学非比寻常。这里不止有满课,还有画图相伴直到深夜,但是每天非常非常充实,欢迎学弟学妹快快体验,多的话不说慢慢感受吧。愿你们收获满满。


动医194班 陈梓欣

欢迎大家来到农大,欢迎大家来到动医,欢迎大家来到志协


动医194班 陈新潼

我是19届志愿者协会成员陈新潼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志愿者协会能有所收获,另一半就算了,协会不分配,要靠自己努力,加油啊。


动医192班 位祥

欢迎大家来到动医,希望学弟学妹好好学习,别挂体育,不会的都问学姐,学长都不会。


总想把满腔的热情传递给每一个人,

总想把关怀与问候许给需要的人。

你想要的,

不过奉献一颗爱心、传递一份温暖;

你想要的,

不过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一次锻炼能力的实践;

加入志协吧!

风里雨里,我们在志愿者协会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