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咨讯||爱团爱党--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治疆方略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530

在20201018日,动物医学学院大一至大四团支部开展了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各位团员都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基本流程

1.团日活动开始前团支书提前熟悉学习内容。
2.团日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3.团支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4.团支书播放学习视频。
5.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6.团日活动结束,团支书进行总结。
7.团支书集中交纳团费

活动实景活动实景

2020.10.18

 

学生发言摘要

0
1

动医202班张春晓

虽然中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56个民族说着不同的语言,有着不同的习俗,但我们心中一直只有一个中国,为了国家的稳定发展,各个民族都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因此,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然后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当中去。

0
2

动医194班徐国伟

在主题团日活动结束中,践行胡杨精神这一学习内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像有着“最美支边人物”称号的刘铭庭一样,他用自己的一生积极践行胡杨精神,成为扎根边疆、奉献边疆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建设者。

0
3

动医171班都曼

要想做好新疆工作,就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保障,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在这次团日活动中,让同学们感触最深的有以下几点:

01





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地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不懈奋斗!

02





我们青年的视野,就应该是既看得到小我,也看得到家国。新疆的发展靠的是我们青年人一棒接一棒地去矢志拼搏奋斗。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坚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仰者、践行者,积极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志愿者活动等。多经风雨,多在艰苦的环境下磨炼自己的意志,多在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上、打得赢,不断成长进步。要坚持不懈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努力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在新时代扎根边疆、奉献边疆。为谱写新时代新疆发展进步的壮丽篇章同广大青年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