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全站优秀团员评选条件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319

亚搏全站优秀团员评选条件

一、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坚持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维护校园稳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学习并掌握团的基本知识,模范执行团的章程,积极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表现突出,充分发挥了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响应团组织号召积极参加团日活动、校园文明建设、青年志愿者服务及民族团结等活动。

四、学习目的明确,刻苦勤奋,善于思考,学习成绩良好,平均成绩70分以上,不及格科目不超过两门。

五、服从组织安排,模范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组织纪律性强。

六、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与违法乱纪行为做斗争。

七、团结同学,尊重老师,文明待人,虚心向他人学习,热心帮助同学进步。

八、生活简朴,热爱劳动,乐于助人,能及时反映大家的意见和要求,关心集体,集体荣誉感强。

九、遵守公共道德,讲究卫生,爱护公物,反对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