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活动——动医学院党员师生参观习总书记故事园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83

2020年7月1日,在共产党诞辰99周年来临之际,亚搏全站全体党员师生参观了习近平故事园。通过参观学习,让党员师生重新审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行动为党的99周年生日献礼活动由亚搏全站党委统一安排,由院党政办具体组织实施。院党政办副主任李斌,“香江学者”付强,曾在阿瓦提县担任科技副县长的雷程红副教授,双语支教返校教师加尔肯,院实验室副主任翟少华带领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活动。

李斌讲到“习近平指出,新疆的问题最长远的还是民族团结问题。民族分裂势力越是企图破坏民族团结,我们越要加强民族团结,筑牢各族人民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一定要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立足教学科研工作,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新疆地区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