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牧安骥”第十五届世界马兽医大会----记亚搏全站13位教师参会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416

司牧安骥,不忘初心。4月21日上午,第15届世界马医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开幕式由第15届世界马医大会主席、中国马业协会会长贾幼陵先生主持。

15届世界马医大会,由中国马业协会与世界马医协会共同主办,是国际性专业会议。大会以“司牧安骥”为主题,持续4月21日、22日、23日三天(4月19日、20日为实操课),来自数十个国家的80余名讲师汇集中国北京,共开设了包含实操和理论在内的160余节专业课程。同期还举办中国田忌马业·2018“一带一路”国际马展(北京)。

本次会议,新疆农业大学蒋平安校长以特邀嘉宾出席会议,新疆农业大学动医学院姚刚院长做了专题报告,动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基础医学系、预防医学系共13位老师及数十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姚刚院长通过主题报告的形式将新疆、新疆的马业及新疆农业大学动医学院在马兽医上相关工作呈现给了世界各地的参会嘉宾,各位参会老师及研究生听取了为期3天的数十场专题报告。本次会议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嘉宾了解新疆及亚搏全站,同时也让亚搏全站的各位老师学习到马兽医诊疗的前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