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植科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郭庆勇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773

公司简介

中植科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创建于北京海淀区,系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投资成立的一家混合制企业。

公司产业涵盖新型生物农药、生物肥料、微生物和新基因发掘、农业互联网三大领域,系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布局全球的生物高科技企业。

1. 职位:肥料、农药销售员推广人员10

地点:全国

学历:本科及以上

年龄:年龄在25岁以下

薪资:五险,薪资3000元----10000元(工资+提成)

岗位职责:1、负责省市级区域的业务拓展,对本区域销售目标达成负责;

2、有一定销售经验、管理客户和维护市场经验;

3、具备一定农业技术知识(农业院校优先)会做试验示范、能开观摩会、农民会、订货会。

4、工作端正,吃苦耐劳。

2.职位:农业科学技术研发人员2

地点:北京

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年龄:不限

薪资:五险,薪资5000-6000

任职要求:1.硕士及以上学历;

2.与微生物、农药、植保、农学、植物营养、农业技术相关专业;

3.英语良好,通过CET6

4.文案能力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项目文件的撰写工作;

5.具有一定的亲和力、沟通能力,适应短期出差;         

6.有独立实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