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新疆边防总队2013年接收地方大学生入伍考试(测试)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2-19浏览次数:134

 
各位考生:
     现将我总队接收地方大学生入伍考试(测试)具体安排公告如下,望周知并相互转告(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已公布,不在公布名单范围内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1、此次考试从3月3日开始到3月6日结束,共4天时间,3月1日至3月2日全天在乌鲁木齐边防指挥学校(地点在乌鲁木齐市团结路1563号,武警新疆边防总队机关或晨光花园小区附近)大门值班室报到,同时领取准考证、体检表、体能测试表、面试表和诚信保证书,其中诚信保证书在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考试开考前提交。
        2、报到时需带齐个人身份证、学生证、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和运动鞋(自备体检费约500元),参加考试人员凭身份证和学生证确认考试身份,明确考点、考室位置。参加考试的考生食宿自行安排(有需要者报到时声明,学校也可提供简单食宿)。
        3、外省市考生由火车站或机场直接搭乘出租车到达(也可在火车站乘10路公交中环路下车前行300米处;在机场可乘坐51路公交到动物园站换乘915路到边防局站下车即可);新疆区内考生可在市内乘坐912、304、915、60、63、61路等公交车直达。
     二、考试项目及具体安排
     考生按要求完成以下考试(测试)包括面试、体能测试、心理测查、笔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和体 检5项内容。参加每项测试时均需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 
     笔试时间为全国统一安排:2013年3月3日(北京时间)
    上午:0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下午:14:00---16:30  申论
    3月4日至5日(北京时间:上午9时30分至14时,下午15时至19时)为面试、体能测试、心理测查和体检时间。为提高效率、节约时间,所有测试项目不分先后,其中心理测查、面试、体能测试、体检均可交叉进行。除体检地点(待定)外,其余测试项目均在边防指挥学校完成。5日下午18时起,完成所有考试项目后,除接到复检通知的人员按要求参加复检外,其他人员即可安排返程。
     阅读此公告后请来电告知,以便掌握考生情况。0991-2563262
     如有不明事宜,请致电干部处马干事咨询。

 


                                                                                                 武警新疆边防总队政治部 
                                                                                                   二�一三年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