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田园牧业集团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6浏览次数:135

一 公司简介

“ 田园牧业集团”位于吉尔吉斯共和国比什凯克市,是全资中国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从事与农牧业有关联的业务。公司拥有近2000亩耕地,与当地集体农场和新疆兵团农垦科学院均有合作,种植玉米,大小麦,苜蓿,红花,蔬菜等农作物;公司拥有猪场和牛场,从事生猪和育肥牛的养殖;公司拥有千吨蔬菜保鲜库,从事胡萝卜,莲花白,洋葱,大蒜等蔬菜的保鲜,和面向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的蔬菜批发业务;公司拥有年产30000吨饲料的现代化饲料厂,是吉尔吉斯斯坦第一家现代意义上的饲料厂,已经写入吉尔吉斯的农业史;另,公司还有油脂加工项目,现正在规划筹建大型油脂工厂。 公司长年直接或间接雇佣一百多当地员工,直接或间接服务壹千多农户、殖场,公司长年资助当地学校,残疾人之家等,经常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在当地有着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应。“田园牧业”诚挚的邀请有志年轻人的加盟,通过你的努力使公司获得更大的发展,同时实现你心中的梦想!

二 工作地点

   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首都比什凯克市

三 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田园牧业饲料厂中控管理人员 2名

要求: 男性,农学专业应/历届毕业生 , 有良好的沟通学习能力. 能吃苦耐劳,专业课程至少包含以下内容之一且成绩优良:机械工程,自动化控制,电气工程,饲料营养学等.

   公司提供食宿及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应聘人员一经正式录用,公司将与其签订不少于三年的劳动合同.

四 薪资福利待遇

金以元计,第一工资+奖金4800$,第二年以上工资+奖金7200$-9600$,三年后实行年薪制具体面议.

公司提供带薪休假,每年一次,每次一个月,并提供往返路费及签证费用.

 

录用流程

1 填报应聘登记表并附近期免冠电子照片,发送指定邮箱.

2 公司对初审合格人员进行约见或电话访谈;

3 确定录用人员办理出国手续及吉尔吉斯签证.

 

请有意应聘者将应聘登记表发送指定邮箱:  ocoobaiyi@mail.ru

 

                                            

 

   田园牧业集团驻乌鲁木齐办事处

                                                                                                                        2012年10月24日

 


相关附件:
  • 吉尔吉斯田园牧业集团应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