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孢子虫病rELISA抗体检测试剂盒”(用于母畜流产症的诊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04浏览次数:166

成果简介

    新孢子虫是寄生于动物有核细胞的一种原虫,对的危害最为严重,可导致母牛流产,目前尚无有效的药物和疫苗。近年来,在我区每年20%的妊娠母牛生不明原因的流,检测其布氏杆菌等感染性流病因的果均阴性,以确,造成巨大的经济损。我们研制的“子虫病rELISA抗体检测试剂盒”特异性、敏感性优于国内其它rELISA检测法,接近国外同类产品,出率高和价格便宜技术含量和应用范围国内领先。该试剂盒的适用范1)可用于检测牛和牛以外的反刍动物血清、血浆样品中的犬新子虫抗体和流行病学研究;(2) 检测牛群新子虫感染,化牛”措施的建立施提供技术支撑;(3)降低由于新子虫病引起妊娠奶牛流而造成的经济损失;(4)海关物新子虫疫提供便易行,快速,灵敏,可靠的疫工具故“子虫病rELISA抗体检测试剂盒”可为该病的诊断、防治、“净化牛群”提供技术支撑的同时,为新发现疑难动物疫病的检测、诊断起到了带动作用。

                                                                   成果责任人和电话:巴音查汗   15099579255

                                                                      联系人和电话:闫双     15026011163

                                                                      E-mailbynch@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