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02浏览次数:219

    “十一五”以来先后承担了科技部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共3项、农业部公益性行业专项1项、农业部转基因平台建设项目1项,教育部项目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新疆科技厅(科技攻关计划、高新技术发展计划、国际合作、自然科学基金、科技成果转化)项目18项、教育厅项目5项,其他项目28项,总经费达2800余万元。发表高水平论文300余篇,其中SCI收录25篇,EI收率4篇,核心期刊228篇。获得自治区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论文8篇,全国学会优秀论文10篇。累计培养硕士研究生300余名。主编专著6部。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1项。

 

 

     亚搏全站拥有一只专业扎实、技术过硬的家畜疫病防控与诊疗专家团队,常年活跃在全疆各地畜牧生产第一线。在自治区政府和畜牧厅兽医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与地方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企业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联办动物医院,科技特派员项目,“科技三下乡活动”等形式大力开展基层兽医技术培训和为农牧民诊治动物疫病等科技服务。“十五”以来,共为全疆提高动物疫病防治技术培训1280多人次,派出专家队伍220多人次,为农牧民诊治牲畜疑难杂症28960例,治愈率达92%以上,为我区畜牧业健康发展、农牧民增收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