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通威动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9浏览次数:177

     成都通威动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水产和饲料龙头企业��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在原通威股份预混料事业部的基础上投资3000余万元成立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添加剂预混和饲料等高科技产品经营活动。公司位于四川双流西航港经济开发区,占地100多亩。自成立以来,业务发展迅猛,营销网络健全,销售市场覆盖国内几十个个省市,设立了华北区、华中区、华南区、华东区、西北区、西南区等6大销售区域,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十分显著,是通威股份强力进入添加剂预混合饲料营销领域,集团实施产业扩张和产业延伸战略的重要标志之一。经过几年的迅猛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年产量数万吨。客户遍及全国大江南北的科技型公司,超过400家饲料厂与公司形成了牢固的联合共赢合作关系,公司添加剂预混合饲料销量连续多年居行业之首。
     成都通威动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组建了一支由博士、硕士和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为主的高素质服务团队,依托通威股份强大的产品研发基地,利用集团遍布全国的子公司所形成的支持体系,让用户充分受益于“分享通威技术,共创美好未来”理念所带来的实惠。
     成都通威动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遵循“诚、信、正、一”的经营理念,秉承“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针对合作伙伴自身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技术服务,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中国饲料业的发展再续辉煌新篇!
     热烈欢迎有志之士加盟通威科技公司,共创宏图伟业!
    公司地址:成都双流西航港经济开发区腾飞路739号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8-86168934
    E-mail:liy13@tongwei.com
    公司网址:www.twdykj.com
相关附件:
  • 通威股份2013届校园招聘岗位.doc